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19六龜「甘單市集」創意擺攤 玩遊戲贈樹苗

在地工作室將推出手搖蜂蜜水、手工皂等於現場市集擺攤。(記者許麗娟翻攝)

在地工作室將推出手搖蜂蜜水、手工皂等於現場市集擺攤。(記者許麗娟翻攝)

2020/09/18 11:42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為迎接秋高氣爽的好天氣,高雄六龜明天(19日),將在台27線多多鳥濕地教室舉辦「甘單市集」,在山林環繞間,結合小農特產、音樂演出和手作體驗等,讓民眾悠閒過個輕鬆週末,屏東林管處也將設攤,與民眾玩遊戲互動,並發放100株樹苗。

由荖濃溪環境藝術促進會、寶來人文協會及十八羅漢山自然人文協會辦理的「甘單市集」,將分別在9月19日、10月17日、11月21日在台27線13.5公里處的多多鳥濕地教室舉行, 不同於制式的棚架擺攤方式,希望以「簡單」為主題,讓攤商利用本身的創意布置攤位,更貼近自然美景。

市集結合手作、烘焙、料理、鮮果、飲品和公益等共25個在地攤位,另邀請在地手炒茶老師傅現場示範如「鐵砂掌」的手炒茶技藝,明日將有大提琴表演、詩歌合唱、蜂蠟護唇膏DIY、手炒茶體驗及濕地導覽解說等系列活動。

屏林處六龜工作站也將到市集擺攤,民眾玩大地遊戲或捐2張發票即可兌換樹苗,有桂花、龍柏、黃金側柏、樹蘭等樹種,發票將捐贈給「龜島浪浪」作為流浪動物結紮公益基金,活動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邀請民眾在山林間品茶、逛市集,還可欣賞秋季荖濃溪河床滿開的甜根子景色。

「甘單市集」19日將在綠意盎然的多多鳥濕地公園舉辦市集,屆時攤位將融合自然景色,讓民眾逛市集也能親近大自然。(記者許麗娟翻攝)

「甘單市集」19日將在綠意盎然的多多鳥濕地公園舉辦市集,屆時攤位將融合自然景色,讓民眾逛市集也能親近大自然。(記者許麗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