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聯合婚禮196對新人報名 今天下午抽出百對參加

新北市聯合婚禮常以各種主題形式舉行,新人都很開心地變裝出席。(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聯合婚禮常以各種主題形式舉行,新人都很開心地變裝出席。(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20/09/18 12:1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2020新北市聯合婚禮將於11月1日在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登場,今年改採在各戶所報名的方式,至9月15日截止,總共受理196對新人報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今(18)日下午3點將在律師見證下,公開抽出正取100對新人參加英雄婚禮派對。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聯合婚禮是新北市指標性活動,今年因應疫情防疫措施,報名首度打破在市府現場排隊方式,改各戶所受理報名;因報名超過100對,今天將以公開抽籤方式,抽出100對幸運新人、備取20對。

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市府每年舉辦創意主題婚禮,今年邀請百對新人變裝參加英雄婚禮派對,在浪漫滿分的淡水漁人碼頭由市長證婚;市府也提供豐富的「起家」獎項,包括每對新人可以獲得5星級飯店住宿券、新北最夯的金鏟子等10大好禮;婚禮當天還會加碼抽出鑽石項鍊、冰箱、洗衣機及電視等家電用品,同時規劃偽出國蜜月行程23組,還有月子照護10組等大獎。

民政局指出,抽出的正取、備取名單將,將會公告在民政局網站(網址www.ca.ntpc.gov.tw),並以簡訊通知正取的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