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推中秋彩蛋 「美人魚的眼淚」神秘禮曝光

今年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主燈美人魚,中秋推出美人魚的眼淚神秘禮。(記者劉禹慶攝)

今年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主燈美人魚,中秋推出美人魚的眼淚神秘禮。(記者劉禹慶攝)

2020/09/18 12:4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肩負延續澎湖秋冬觀光旺季的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開幕式因搖滾巨星伍佰獻出傷後復出首場演唱會,締造破16000人次佳績,澎管處再接再厲推出中秋彩蛋,準備美人魚的眼淚神秘禮-珍珠,只要拍照打卡上網按讚,就能兌換摸彩券。

邁入第3年的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仰賴立委楊曜積極爭取經費,規模日益擴大,成為與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雙觀光品牌,今年燈光節之主視覺及主燈,以浪漫夢幻傳說「美人魚」為設計概念,在夜晚星空底下的雙心石滬反射宇宙星河氛圍,以燈光節滿滿燈海為元素,運用紫藍色的繁星,營造浪漫神秘氣息。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繼去年中秋節推出地上賞月的大型月亮,創造大驚奇,吸引民眾紛紛拍照打卡。今年中秋節推出送「美人魚的眼淚」神秘禮。「美人魚的眼淚」是神話傳說中的鮫人能流出淚珠化作珍珠,「鮫人泣珠」的出處,在《搜神記》、《博物志》、《太平御覽》都有記載。

澎管處長許宗民表示,從9月29日至10月1日晚上6點30分至9點30分(10月1日至抽獎前截止),只要前往燈光節現場與指定燈組合照,至澎管處 「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FB粉絲專頁按讚,並於活動貼文下留言「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上傳與當天指定燈組合照,給予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領取摸彩券1張,並蓋兌換章,將在10月1日晚上抽出100組幸運得主,本人必須在場並在最終時間內才可兌換。

美人魚的眼淚神秘禮,就是珍珠禮盒。(記者劉禹慶攝)

美人魚的眼淚神秘禮,就是珍珠禮盒。(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