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豐田國中首次參加全國競能競賽 2學生獲油漆銅牌及第4名

台東縣豐田國中首次參加全國競能競賽即獲得佳績。(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縣豐田國中首次參加全國競能競賽即獲得佳績。(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09/23 11:0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豐田國中首度參加全國技能競賽,在油漆裝潢組由詹沛炘及洪佳怡獲得銅牌及第4名優勝佳績。

校長洪文政表示,在縣政府教育處及公東高工全力支援下,豐田國中自108學年開設建築藝術社團,培養學生對土木建築職群的認識,在美術老師黃于真主任推薦下,及公東高工鍾學明老師的積極訓練下,參加今年4月技能競賽南區分區賽,獲金牌及第4名,取得參加本次全國決賽參賽權。

他說,經過一整個暑假的認真訓練下,第一次參加國際技能競賽規格的比賽,就可以獲得銅牌,未來還有更多機會,更鼓勵學生做好準備,更上一層樓,取得國手資格,瞄準2023年在法國巴黎舉辦的國際技能競賽。

獲銅牌的9年4班學生詹沛炘表示,雖然對於這次的成績並不滿意,希望未來可以繼續努力爭取更好成績,看見金牌選手的作品,更燃起自己的鬥志,未來要練得更加熟練,才不會在比賽時因為緊張而手忙腳亂。

教育處長林政宏表示,感謝公東高工對台東縣國中技藝教育的支援,培養孩子在國中階段能夠對技術的專業認識,才能好成績出現,台東的孩子無論在學習與技藝各方面,不輸外縣市學生,只要努力,都有機會站上全國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