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議案變政績? 北市府預告大巨蛋2022啟用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左)今天表示,台北大巨蛋最快在2022年完成,台北市政府推動「今年北流、明年北藝、後年大巨蛋」,相信將帶動地方繁榮。(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左)今天表示,台北大巨蛋最快在2022年完成,台北市政府推動「今年北流、明年北藝、後年大巨蛋」,相信將帶動地方繁榮。(記者廖振輝攝)

2020/09/23 11:31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台北大巨蛋最快在2022年完成,將能帶來商機、人潮,台北市政府推動「今年北流、明年北藝、後年大巨蛋」,相信將帶動地方繁榮,提升在地榮譽感。

台北大巨蛋遭勒令停工5年,今年8月正式復工,遠雄集團評估2021年底竣工。雖大巨蛋案引發許多爭議,北市議員更收集事證,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秘書長張哲揚圖利。

不過北市府已將大巨蛋視為其重要政績並開始宣傳。蔡炳坤今天出席「2020美國創新中心開幕典禮」,新裝潢的美國創新中心位於松山文創二樓,蔡炳坤致詞時說,以前松菸是「後花園」,有大巨蛋後將變成「第一排」!

蔡炳坤說,大巨蛋順利的話,將在後年完工、試營運,將帶來商機、人潮,整個文化體育園區串連,松菸將不只是文創基地,北市府更會將其打造成為無圍牆博物館,未來和大巨蛋、台北機廠、國父紀念館與台北101等景點結合,新舊融合、人和產業和文化結合 ,希望更多國人和旅客到這個區域,帶動地方繁榮,提升在地榮譽感。

蔡炳坤說,台北市政府推動「無圍牆博物館」理念的5+3計畫,5是北投、大稻埕、萬華艋舺、城北廊帶和城南台大等5區域,3是士林北藝、南港北流和信義松菸等3大場域,「這是台北市的重要計劃,今年北流、明年北藝、後年大巨蛋!」

美國在台協會(AIT)與台北市政府松山文創園區今日共同舉辦美國創新中心(AIC)6週年慶,同時紀念新裝潢的美國創新中心展開新頁。AIT副處長谷立言致詞揭幕,同時正式宣布美國創新中心與松山文創園區的擴大結盟,將歡迎許多長期協作的創新夥伴及新夥伴的加入,包括台灣微軟、IBM、g0v零時政府、台灣服務科學學會、亞太服務設計協會,以及UX/UI台灣使用者經驗設計協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