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魅力商圈中秋送暖 送若瑟醫護月餅

虎尾魅力商圈中秋送暖,特色月餅送若瑟醫護人員。(記者詹士弘攝)

虎尾魅力商圈中秋送暖,特色月餅送若瑟醫護人員。(記者詹士弘攝)

2020/09/24 13:1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擁有300多家店家會員雲林虎尾魅力商圈,在迎接中秋傳統送禮旺季之際,也不忘投入公益,關懷社區,今天理事長程素鳳與商圈夥伴至若瑟醫院致意,對醫護人員在佳節全家團聚之時,還堅守崗位值班,對其無私奉獻表達感謝之意。

程素鳳與理監事、幹部共20多人,並邀請縣議員黃美瑤、林文彬、鎮民代表主席林嘉弘等人齊聚若瑟醫院,致贈醫護人員中秋月餅,感謝醫護人員在中秋月圓人圓佳節期間,犧牲陪伴家人團聚歡樂時光,堅守自己崗位,守護病人。

程素鳳表示,歡喜心樂意做,有意義的事情大家一起來,虎尾魅力商圈有300多家各行各業的夥伴,大家努力本業,共同為虎尾這個充滿愛的小鎮,提供更高品質、各有特色的店家服務。在行有餘力之際,奉獻點滴力量,回饋社會。如同服務雲林鄉親超過一甲子的若瑟醫院,默默地陪伴、服務、關心、照顧著社區民眾的健康一樣。

今年商圈準備了社區中幾家非常有特色的店家糕點禮品,提前在中秋前夕向陪伴守護走過武漢肺炎疫情的若瑟醫護同仁,表達最真摯的敬意。

若瑟院長李聰明代表醫護人員感謝在地好鄰居認同若瑟、看到若瑟、肯定若瑟同仁為照顧鄉親任勞任怨與付出。當前武漢肺炎疫情仍極為嚴峻,若瑟醫院也一直上緊發條抗疫,今天感受到魅力商圈發展協會這一份美意善行,備感溫暖、溫馨。

虎尾魅力商圈中秋送暖,特色月餅及禮盒送若瑟醫護人員。(記者詹士弘攝)

虎尾魅力商圈中秋送暖,特色月餅及禮盒送若瑟醫護人員。(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