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華園總團明年設籍台南 文化局︰提供必要協助

明華園戲劇總團長陳勝福(前持麥克風)表示明年將把總團設籍台南市。(記者楊金城攝)

明華園戲劇總團長陳勝福(前持麥克風)表示明年將把總團設籍台南市。(記者楊金城攝)

2020/09/24 14:18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明華園戲劇總團明年將設籍台南市,總團長陳勝福今天說,明華園總團將從目前的台北市搬到台南市,視場館整理,約明年3月或10月設籍台南。

明華園總團10月17日將回到明華園起源地台南,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創團91年的年度大戲《鯤鯓平卷》。明華園總團今天在《鯤鯓平卷》故事發源地北門南鯤鯓廟預演為17日2場台南演出宣傳。

陳勝福就是在台南市出生,也在台南安南區國中就讀過,陳勝福說,父親陳明吉創立明華園的起源地就是在台南中西區石精臼,與台南市淵源深,明年會將明華園總團搬到台南設籍。

台南市文化局長葉澤山說,明華園曾有意參與安南區天馬電台BOT案,後來無下文,之前陳勝福親口跟他說想將總團搬來台南市東區。

葉澤山說,台南市是文化古都,國家級劇團明華園總團設籍搬到台南市,南市肯定與歡迎,市府會提供必要的行政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