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出國也能探索世界文化 屏縣「新住民 新藝象」聯展27日見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舉辦「新住民 新藝象」世界節慶聯展,9月27日將於勝利星村青島玖柒登場。(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舉辦「新住民 新藝象」世界節慶聯展,9月27日將於勝利星村青島玖柒登場。(圖由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

2020/09/24 14:41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疫情期間不能出國,屏東縣政府文化處特別舉辦「新住民 新藝象」世界節慶聯展,邀請8個國家10位新住民,帶領民眾閱讀多元文化,搭配26場次說故事活動,讓民眾不出國也能閱讀世界、探索世界文化。

文化處說,「閱讀世界的節慶」展出日本、越南、印尼、泰國、馬來西亞、墨西哥、法國等國的節慶特色,結合今年度6組參與社造培力的新住民團隊展現成果,及6位新住民藝術家共同參展。

「新住民 新藝象」世界節慶聯展,將從9月27日起展至10月11日,於勝利星村青島玖柒(屏東市青島街97號)登場,9月27日上午10點辦理開幕茶會,當天有新住民藝術市集,活動也設計100份體驗券,入場即贈100元振興體驗券,鼓勵民眾參與藝文活動。

文化處表示,屏東縣目前新住民人口近2萬人,隨著新住民的母國文化與教育漸漸紮根,新住民已成為推動社造的一股新力量,近年縣府推動新住民參與社區公共事務,期待透過展覽,找到與新住民朋友們更多共存共通的生活體驗與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