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剪開商品外袋釀悲劇 他PO照討拍網友全笑翻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拿剪刀剪開網購包裝時,竟然不慎剪到購買的商品本體,讓他實在是欲哭無淚。(圖片取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拿剪刀剪開網購包裝時,竟然不慎剪到購買的商品本體,讓他實在是欲哭無淚。(圖片取自爆廢公社)

2020/09/24 2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收到商品很開心,但拆包裝也必須小心,有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拿剪刀剪開網購包裝時,竟然不慎剪到購買的商品本體,讓他實在是欲哭無淚,發文到社群網站向網友們「討拍」。

一名網友昨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貼出了一張照片,畫面裡有被剪開的破壞袋以及斷掉的無線耳機防掉繩,原來是該網友使用剪刀剪開破壞袋時,不慎將裡頭的商品也剪斷了,讓他直呼「真是服了我的蠢」。

此文章一貼出,笑翻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道「重新來過⋯只能再幫老闆衝一次業績了」、「包裹都不建議用剪的!不小心會剪壞裡面的東西!」也有網友分享類似悲劇經驗,「我曾經打開信封,然後把支票直接剪對半」、「曾經以為紅包袋裡沒東西了結果直接把一千元撕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