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4歲小女孩超強臂力 公園大玩單槓驚呆網友

小女孩今年4歲,獨立盪完一個單槓設施。(網友Sara Tsai提供)

小女孩今年4歲,獨立盪完一個單槓設施。(網友Sara Tsai提供)

2020/09/25 06:36

首次上稿 09-24 23:12
更新時間 09-25 06: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園常見單槓遊樂設施。一名媽媽近日帶4歲女兒到公園玩耍並錄下影片,只見小女孩手臂非常有力,靈活的從第一個單槓盪到最後一個,令網友們相當佩服。該影片已突破1萬人次觀看。

蔡姓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的影片顯示,公園裡的遊樂設施由12個單槓組成,4歲女兒先伸出左手抓穩第一個單槓,接著再伸出右手抓住同一支單槓,讓身體吊在空中。

小女孩接著再伸出左手抓穩第二個單槓,右手接續跟上;就這樣「一槓一槓」盪到最後一個單槓。蔡媽媽也稱讚女兒「哇~厲害」,並開玩笑道,「決定明年帶她去當兵了」。

許多網友們看了影片也相當佩服,「哇靠這太強了啦」、「4不4又在騙人家生女兒了,超帥」、「國家有希望了」、「可以當海陸了」、「極限體能王預備役」、「現在有國防部幼稚園」、「我一下就不行了」、「我小時候也可以欸,長大真的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