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托運機車坐墊被刺破!公司要求自行送回維修 她抱怨引熱議

有網友在臉書指出,自家機車在托運時有了破損,托運店家竟然要她們自行將破損部分拆卸送回總公司維修。(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指出,自家機車在托運時有了破損,托運店家竟然要她們自行將破損部分拆卸送回總公司維修。(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09/25 0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會將自家機車帶到念書或工作的外縣市,而當路途太過遙遠時,不少人會選擇使用機車托運的方式。不過,有網友在臉書指出,自家機車在托運時有了破損,托運店家要她們自行將破損部分拆卸送回總公司維修,讓她忍不住發文抱怨。有網友替她抱不平,也有網友緩頰「現在會賠算不錯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小孩要去外地讀書,請托運公司托運新買的機車,結果,領車發現坐墊被刺破,前面也有刮傷。向托運公司反映後,竟要求自行將坐墊拆卸送去給他們烤漆跟包皮處理。

該網友相當傻眼,詢問能否直接賠償金額。托運公司告知條約上有註明,不過她表示當初寄車時並沒有被告知有什麼條約。該網友還表示托運公司處理態度相當差,讓她實在氣不過,上網PO文抱怨。

此文章PO出後,得到廣大網友的迴響,「不是現在托運品質是這樣,是一直以來都這樣」、「看過業者在運送的過程後,再遠我都自己慢慢騎回去」、「有的托運根本就像是廢車回收一樣⋯」不過也有網友緩頰「現在會賠算不錯了,以前根本沒在賠的」。

事後原PO表示,現在才知道有機車托運受損不處理,至少這家托運還願意幫她烤漆跟更換椅墊皮,讓她改口「謝謝」;不過她也認為「新車這樣處理,好像不是很好」,因此她仍決定自行處理,畢竟是小孩的第一輛機車,「就當讓她上了一課,以後不管什麼都要把合約看仔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