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吹一吹突然沒風?他抬頭一看... 驚見老鼠咬電線觸電亡

原PO貼出咬電線觸電身亡的老鼠。(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貼出咬電線觸電身亡的老鼠。(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9/24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鼠除了會偷吃食物、垃圾、製造髒亂外,還會咬壞電線,讓人感到頭痛,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冷氣吹一吹突然沒風了,抬頭一看竟然看到1隻死掉的老鼠掛在上面動也不動,他將老鼠的照片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笑說「皮卡丘轉職失敗」。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房間內,牆壁旁邊有台冷氣與電線,而有隻小老鼠懸掛在電線上,原PO在貼文中表示「冷氣吹一吹突然沒風了,一看發現老鼠直接掛在冷氣旁一動也不動。#咬著咬著就掛了#RIP」。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料理鼠王掛了,今晚沒鼠幫你煮飯了」、「牠只是想進化為 皮卡丘」、「不要移動現場,打電話報警」、「還好發現的早,我聞過被電到發臭一個禮拜才被發現」、「牠用生命幫你檢查線路哪裡可能漏電了,要感謝牠,RIP」、「不是吃電就可以變皮卡丘的.」、「去斷電吧...不然等等火燒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