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國軍抗中共 台南業者送國軍免費地瓜球

業者發起力挺國軍抗中共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業者發起力挺國軍抗中共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9/25 09:0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年初國內正副總統大選,民進黨「英德配」高票強壓國民黨「韓張配」,國內掀起送免費雞排的熱潮。總公司位於台南的台灣番薯丸也發起「民主地瓜球免費送」活動;近來業者見國軍因中共頻繁挑釁、常緊急戰備,連杯飲料都無法好好喝,決定再發起力挺台灣國軍活動。

業者郭席瀚表示,國軍在近期因為中國軍機接二連三在台海空域挑釁,常常必須緊急戰備,甚至連杯飲料都無法好好喝,同時看到總統蔡英文親自到澎湖慰勞國軍辛勞,他們各店夥伴最近也常聽到台南空軍基地戰機緊急起飛的聲響,心裡覺得應該為國軍做點什麼事。

業者說,在召開各店會議之後,決定可以盡一點點微薄心意,因此發起力挺台灣國軍活動,即日起至9月30日在台南、高雄7間店,只要憑軍人證到各店現場都可免費兌換地瓜球。雖然這微不足道的心意不足掛齒,但是希望有機會能當面跟這些英勇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國軍說聲謝謝。

業者說,每天各店提供免費地瓜球份數仍有限額,預計免費請英勇國軍將近2000份地瓜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