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十國慶何處去?關山小鎮邀你聽歌享受野餐趣

「2020關山風土生活節」國慶連假首日登場,邀大家一起去逛小鎮市集、聽音樂及享受野餐樂。(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關山風土生活節」國慶連假首日登場,邀大家一起去逛小鎮市集、聽音樂及享受野餐樂。(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0/09/28 11:0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因受疫情影響「島內出國」正夯,許多民眾正煩惱3天國慶連假何處消磨,台東好山、好水、好空氣成首選,各大旅店、民宿訂房率開紅盤,而關山鎮是全國少數PM2.5低於12空氣品質良好的地方,更被觀光局評為「2020台灣經典山城小鎮」,雙十國慶「2020關山風土生活節」邀請鄉親結伴逛市集、聽音樂、草地野餐,感受山城小鎮的人文風情。

2020關山風土生活節由原民會、台東縣政府、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關山鎮公所聯合規劃策辦,連假首日登場,星光歌手國民姐姐曾沛慈及李千那陪伴大家一起度過歡樂時光。 執行活動的「山下生活」陳家千表示,關山鎮屬熱帶季風型氣候,整年氣溫變化不大,農作生產以水稻為主,是全台東稻米栽種面積最大的鄉鎮,也是全國著名的良質米產出專區,而小鎮所飼養的豬隻吃好、住好,肉質鮮美「有口皆碑」。其他包括各族群、異國生活文化的融合保存,料理傳承創新等都能表現出小鎮特色。

陳家千說,2020關山風土生活節以草地音樂、原民樂舞、工藝農產為活動主軸,望能透過草地音樂會模式,讓民眾放鬆心情沉浸在悠揚的樂聲中,感受到小鎮散發的熱情。在市集中認識在地農特產品,手作體驗更讓親子間能歡喜互動。目前活動「關山趣野餐」組合推出後已銷售一空,體驗系列課程包括「竹扇工藝體驗」、「手作童趣彈珠台」、「絹印環保提袋」也接近額滿,有興趣的民眾可上「關山風土生活節」官方臉書查看相關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