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人叫外送備註一長串!店家PO網抱怨 網友看法兩極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一名客人在備註打了一大串,要求店家不要放他不喜歡的蔬菜,並強調若有錯誤將會要求退款,讓他忍不住抱怨「早知道不接」。(圖取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發文,一名客人在備註打了一大串,要求店家不要放他不喜歡的蔬菜,並強調若有錯誤將會要求退款,讓他忍不住抱怨「早知道不接」。(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10/01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點外送的客人常會根據自己的需求要求店家客製化,不過若是要求太多不免造成店家麻煩。有網友在臉書發文,一名客人在備註打了一大串,要求店家不要放他不喜歡的蔬菜,並強調若有錯誤將會要求退款,讓他忍不住抱怨「早知道不接」。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收到了一張外送的訂單,備註上面寫著「小菜不要苦瓜茄子甜椒紅蘿蔔。如果送來的時候有其中一樣我會申請退款。」店家看到後覺得要求很無理,發文到社團抱怨,並表示「如果不是沒看清楚,絕對拒絕接單」。

文章發出後,一派人認為這是刁難店家,紛紛留言,「你可以回今日小菜剛剛好都是你不要的,所以只能給你主菜跟白飯。」、「又不是自助餐選什麼菜,不喜歡吃的菜不要吃就好,這是阿刁無誤」

也有一派網友替客人緩頰,「去便當店買,店家也是都會煮好幾樣菜讓客人自己選,覺得備註自己不要的菜沒問題呀!」、「我覺得....我也會這樣。因為送來是我不愛的我也會乾脆不吃倒掉,反而浪費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