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大學數媒系第一屆碩士班招生 今起報名

東大數媒系第一屆碩士班招生海報。(記者黃明堂翻攝)

東大數媒系第一屆碩士班招生海報。(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0/10/05 10:46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立台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開辦第一屆碩士班,招生甄試報名 今天起到10月28日。

東大數媒系培養數位媒體設計及文教產品開發的專業人才,用講述,觀摩,實作,產學合作等方式,培養學生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專業能力。

東大表示,為將數位科技教學向上提升,自110學年開始招收碩士班學生,讓想在數位媒體領域發展的學生們繼續深造;讓在教學場域的老師們,更活化自己的教學;讓職場上辛勤工作的人們,注入數位新元素,為自己加分。無論是數位媒體設計、行銷設計、文教產品開發、經營或教育訓練,讓自己充實數位才能,更能面對瞬息萬變的科技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