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古都馬拉松逾1.5萬人參賽 入場均須戴口罩

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將有逾1萬5千人參賽。(台南市教育局提供)

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將有逾1萬5千人參賽。(台南市教育局提供)

2020/10/07 12:23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將於10月18日上午5時45分開跑,共有逾1萬5千名跑者參賽,主辦單位提醒,所有進入會場者皆須佩戴口罩,現場採實名聯制登記入場。

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以全台文化景點密度最高、獨家港區景色的賽道及豐盛美食為特色,共分為半程馬拉松組(21.0975km)、路跑組(10km)及健康休閒組(5km),當天除了半馬組17.5公里處的美食大道,會場也有在地牧場提供冰涼鮮奶,為半馬組及路跑組選手補充能量,另設有運動體驗區。

台南市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當天所有進入會場者皆須戴口罩,選手在不跑步(包含起跑前在集結區等待及進入終點後在完賽禮區時)的情況下,無法維持戶外社交距離1公尺者,皆應自行佩戴口罩。

活動當天現場規劃3個管制入口並實施體溫量測等防疫措施,選手及同行親友憑號碼布入場,其他民眾可憑身分證或填寫google表單資料實名聯制登記入場。

活動現場將取消起跑前團體暖身,改由選手自行暖身,並於會場及賽道補給站提供消毒酒精或同質清潔液。賽道也將增加補給桌距離,且使用紙杯盛裝或獨立包裝補給品。

當天沿途各路口皆預先管制車輛通行,參賽選手在競賽之外,也可憑藉號碼布免費暢遊赤崁樓、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安平樹屋及台灣船園區等古蹟景點,眷屬可享門票半價。

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將有逾1萬5千人參賽。(記者劉婉君翻攝)

台南古都國際半程馬拉松將有逾1萬5千人參賽。(記者劉婉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