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悟道遊客中心今起暫停服務 台中市民不捨

草悟道遊客中心提前暫停服務。(記者張軒哲攝)

草悟道遊客中心提前暫停服務。(記者張軒哲攝)

2020/10/16 13:4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草悟廣場是市區民眾踏青散步好去處,受到文青喜愛。台中市府觀旅局日前公告「草悟廣場暨附屬設施委託經營管理案」啟動招商,從2013年11月創立至今的草悟道遊客中心提前今日暫停服務,不少民眾感到不捨。

草悟廣場緊鄰市民廣場,周邊聚集異國餐廳、咖啡甜點、文創小店,是文青遊逛好去處,也是勤美商圈熱門景點。隨著草悟廣場將於11月1日結束營業,遊客中心將提前於10月16日暫停服務,7年來協助逾萬名遊客旅遊諮詢、活動洽詢或導覽,也帶著遊客騎著單車至草悟道景點的微旅行。消息傳開後,網友感到不捨,也有網友指出,開發招商也好,去草悟道怎麼走也很少走到那邊。部分網友感到不解指出,假日不是滿滿的人潮,怎麼會這樣。

觀旅局表示,台中市政府自2013年起委託草悟公司經營草悟廣場,至今年11月6日契約期滿,由於目前營運團隊另有其他發展規劃,市府近期重啟招商,新廠商即將進駐,待相關細節確認後將主動公佈,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