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ushbike小騎士齊聚竹市港南 大小Bike飆風連玩2週

Pushbike小騎士齊聚竹市港南,大小Bike飆風連玩兩週!(圖由市府提供)

Pushbike小騎士齊聚竹市港南,大小Bike飆風連玩兩週!(圖由市府提供)

2020/10/18 15:37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2020大小Bike騎港南」本週末在新竹港南運河公園熱鬧登場,活動規劃小朋友不同主題pushbike體驗、南寮和香山雙路線自行車遊程,還有好吃好玩好食光市集及不定點街頭藝人SHOW,2天吸引約500組大小朋友嗨翻港南。

市長林智堅說,市府將港南運河公園打造成親子遊玩新據點,有專門為小朋友滑步車設計的交通公園,園內還設有共融式遊具,滿足所有兒童的遊戲需求,港南運河公園優質的環境不僅能讓孩子玩樂放電,更是自行車道重要的中繼站。在這裡可欣賞海岸美景,還可在全新竹最優質的Pushbike賽道飆風。

市府搭配交通部觀光局推動的安心旅遊補助,安排連續2個週末辦理適合親子的活動,邀請大家來新竹市2天1夜的遊程,1天到海邊騎單車、1天遊市區,感受新竹市不同的風情。

城銷處表示,「Push Bike體驗活動」透過一連串闖關遊戲設計,以及專業講師教學,訓練小朋友正確騎自行車方式,體驗完可獲得Push Bike周邊好禮。公園還有許多遊具可盡情遊玩。另外新竹市17公里海岸單車樂活之旅「南寮線」及「香山線」,由專業解說人員帶領生態導覽,沿途欣賞17公里海岸美景。活動還有24、25日2場,除了17公里海岸單車樂活之旅「南寮線」及「香山線」兩條輕鬆騎乘的自行車路線外,「Push Bike體驗活動」於24日則推出小型障礙體驗,25日則有進階挑戰自我的2-6歲分齡趣味競賽,現場還有在地海岸乾杯樂團、不定點氣球達人、夢幻泡泡等街頭表演、胖卡攤販市集,活動現場完成指定打卡任務,兌換限量50元市集抵用劵,有吃有玩超好康。

Pushbike小騎士齊聚竹市港南,大小Bike飆風連玩兩週!(圖由市府提供)

Pushbike小騎士齊聚竹市港南,大小Bike飆風連玩兩週!(圖由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