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話詐騙傳來濃濃中國腔 被揭穿還玻璃心碎

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接到了一通詐騙電話,電話那頭對方謊稱自己中了獎,要求寄件資訊。不過卻因為口音遭到原PO懷疑而直接爆氣,讓原PO直呼「沒那個EQ就不要做這途」。(圖片擷取自爆怨2公社)

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接到了一通詐騙電話,電話那頭對方謊稱自己中了獎,要求寄件資訊。不過卻因為口音遭到原PO懷疑而直接爆氣,讓原PO直呼「沒那個EQ就不要做這途」。(圖片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0/10/20 0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電話詐騙層出不窮,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接到了一通詐騙電話,電話那頭對方謊稱自己中了獎,要求寄件資訊,不過卻因為口音遭到原PO懷疑而直接爆氣,讓原PO直呼「沒那個EQ就不要做這途」。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接到了一通電話,電話那頭表示是某電信的客服,因為原PO中了獎,將獲得一台全新iPhone12。由於實在太過可疑,原PO並沒有相信,並反問「這是不是詐騙」,並提到因為對方有「中國口音」所以才心生懷疑,想不到此舉竟觸碰到對方心中的「雷」,讓他直接理智線斷裂,質問道「中國口音怎麼了?詐騙怎麼了?」原PO眼見自己臆測正確,隨即將電話掛掉。

該篇文章發出,大批網友都笑翻,紛紛在底下留言「問他台灣是不是一個國家」、「你戳中了他的死穴...」、「喊台灣南波萬,會崩潰更快吧」、「不管有沒有口音,告訴我中了iphone12,我一律認為是詐騙。」、「我也遇過這種,他真的問我是什麼讓我產生質疑之類,我也是提到口音,就被罵髒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