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換照聽證會再增1主持人 NCC邀蔡衍明參與

NCC邀請蔡衍明參與中天新聞台換照案聽證會。(資料照)

NCC邀請蔡衍明參與中天新聞台換照案聽證會。(資料照)

2020/10/20 11:57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中天新聞台換照眾所關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於本月26日召開聽證會,NCC今天表示,會議主持人將再增1名,而且也向神旺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衍明提出參與聽證會的邀請。

中天新聞台爭議事件屢傳,也遭NCC多次裁罰,其執照將於今年12月中到期,現正進行換照審查程序,召開聽證會也是換照案首例。原先聽證會主持人為NCC委員林麗雲、王維菁,NCC今再宣布增加1位主持人委員蕭祈宏,主持人總數達到3名。

NCC同時也對蔡衍明提出邀請,NCC表示,尊重本案利害關係人神旺投資股份有限公司選任律師擔任代理人之權利,惟聽證涉及諸多例行營運之事實問題,神旺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衍明對公司例行營運、經營方針及相關具體細節應有最深入完整之了解,實為最適宜參與聽證之人選。

NCC也說,本次聽證會除為中天新聞台換照審議程序,亦是NCC與媒體對媒體監理與提升媒體環境之對話機會,利用公私協力及公眾對話機制拉近民眾參與公共事務的距離。因此,誠摯邀請蔡衍明先生親自出席聽證,共同協力開展公眾對話。

NCC同時強調,神旺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衍明是否親自出席聽證會乃其權利並非義務,不影響本次聽證程序之效力及當事人程序利益。NCC本於其組織法第10條、行政程序法聽證規定依法召開聽證,亦請當事人、利害關係人提前以書面表示意見,聽證程序採全程網路直播

NCC今天宣布中天新聞台換照案聽證會主持人再增1名,同時也邀請蔡衍明參與。(資料照)

NCC今天宣布中天新聞台換照案聽證會主持人再增1名,同時也邀請蔡衍明參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