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乳網紅稱「網美7成在賣淫」 廣告小妹嗆:妳的圈子有問題

網紅「橫綱凱咪」。圖擷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網紅「橫綱凱咪」。圖擷取自臉書。(本報合成)

2020/10/20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著F罩杯火辣身材的網紅「橫綱凱咪」在臉書爆料,網美圈「7成都有在賣淫!」起跳價從2萬到20萬都有,此番言論引發熱烈討論,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反嗆「那是妳待的圈子有問題吧」。

廣告小妹在臉書撰文表示,網美分成三種,一種是人美家境好炫耀給眾人看,第二種是長得普普自稱網美過把癮,第三種是酒店妹轉直播主同時經營IG擴展市場尋覓乾爹,她說「第三種賣的比例高,但別把一拖拉庫網美都拖下水」。

橫綱凱咪在IG上則表示,「會跟我很好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在那3成」,因為「假設你有在賣,但你知道我沒有,你還會跟我非常好嗎?」認為這就是物以類聚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