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源鋼鐵三重成立總部 創600就業機會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左九)、春源鋼鐵董事長蔡錫奇(左十)今天共同出席開工動土典禮。(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左九)、春源鋼鐵董事長蔡錫奇(左十)今天共同出席開工動土典禮。(記者陳心瑜攝)

2020/10/20 15:02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春源鋼鐵將在新北市三重區的舊廠位址新建辦公大樓,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春源鋼鐵董事長蔡錫奇今天共同出席開工動土典禮,大樓新建工程是利用舊有廠房,透過都市更新方式,斥資15億元興建一棟地下3層、地上15層的廠辦大樓,並將在此設立企業營運總部,預計可再創造600至700個就業機會,預計2024年初完工啟用。

春源鋼鐵董事長蔡錫奇說,1965年就在三重設立第一間廠房,現址是「起家厝」去年起拆除並申請都更,現位於台北市的總公司,2024年將遷到三重,部分空間作為企業研發、生產,其餘約4成空間會出租給其他業者。

蔡錫奇說,新建辦公大樓將以鋼鐵、高度精密馬達以及鋼結構的生產為主,除了既有的300名員工將移至三重上班,也會擴大召募約600名研發人員,創造就業機會。

吳明機說,環狀線未來也將延伸到三重、蘆洲,而三重果菜批發市場現址也預計規畫成商辦、漁會大樓、旅館及百貨商場,另外,市政府第二行政大樓也確定落腳三重,強化三重各項基礎建設,和春源鋼鐵共同帶動地方發展。

市府經發局表示,春源鋼鐵目前於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地區都有產線和營業所,今年起,針對三重區的舊有廠房透過都市更新重建方式進行整體規劃,改善原有的工作環境品質、都市風貌,也強化防火防震機能。

春源鋼鐵新建辦公大樓動土典禮今天舉行。(記者陳心瑜攝)

春源鋼鐵新建辦公大樓動土典禮今天舉行。(記者陳心瑜攝)

春源鋼鐵新建辦公大樓基地位於三重區光復路一段。(記者陳心瑜攝)

春源鋼鐵新建辦公大樓基地位於三重區光復路一段。(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