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連2年桃園陪粉絲跨年? 可望與桃市府跨年活動尬場

據了解,五月天跨年確定會在桃園開唱,這也是五月天連續2年在桃園陪粉絲跨年,至於場次、時間仍未定。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據了解,五月天跨年確定會在桃園開唱,這也是五月天連續2年在桃園陪粉絲跨年,至於場次、時間仍未定。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20/10/20 16:13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昨在市議會質詢,脫口說出五月天跨年將在桃園開唱,讓粉絲相當期待,不過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桃園市政府均低調沒有證實;但據了解,五月天跨年確定會在桃園開唱,這也是五月天連續2年在桃園陪粉絲跨年,至於場次、時間仍未定。

五月天首次在桃園唱跨年,是2017年12月23、24、26、27、29、30、31日、2018年1月1、5、6、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連續舉辦11場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此次演唱會除打破五月天2016年底在台北小巨蛋的9場紀錄,也是第2組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的藝人。

2018年年底五月天轉往台中市洲際棒球場舉辦一連10場的演唱會,其中也包括跨年演唱會;2019年五月天再度回到桃園,同樣選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於12月21、22、24、25、27、28、29、31日、2020年1月1、3、4日,一連舉辦11場「Just Rock It!!!『藍|BLUE』」演唱會,陪粉絲從耶誕過到跨年。

對於粉絲引頸期盼的五月天跨年是否在桃園開唱?桃園市長鄭文燦沒有證實,僅表示不論是時間或地點,都是由五月天所屬的公司自主宣布,尊重他們的決定權。

鄭文燦進一步說,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的跨年演唱會,造成很大的轟動,總參加人數超過27萬人,也帶動整個桃園的音樂文化,當時市府在國際棒球場做了很多的配套,包括內外野的升降梯可調整,讓大型舞台機具可以進來,也包括草坪相關的維護計畫等,五月天甚至也捐贈了5部的復康巴士,「上一次的合作很愉快,也給市民帶來很多的喜悅」。

話鋒一轉,鄭文燦說,31日起一連9天會在青埔舉行桃園萬聖節,年底12月也要在青埔舉行跨年,青埔的高鐵廣場是一個辦活動非常熱門的地方,希望也帶動疫後的整個觀光人潮。據了解,桃園萬聖節活動將邀來玖壹壹,至於跨年的卡司,將由動力火車負責開場、八三夭會在倒數後進行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