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思宏X5醫師慈善基金會」偕青農行善 為偏鄉孩童圓夢

林思宏(圖中)率隊幫助台東偏鄉學童和弱勢家庭,受惠家戶好感恩。(記者陳賢義翻攝)(記者陳賢義攝)

林思宏(圖中)率隊幫助台東偏鄉學童和弱勢家庭,受惠家戶好感恩。(記者陳賢義翻攝)(記者陳賢義攝)

2020/10/20 16:2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為讓台東偏鄉學校孩童們擁有一個更舒適的學習與運動空間,並支持鼓勵孩子們的夢想,台東縣池上鄉青農魏瑞廷號召台北市「林思宏X5醫師慈善基金會」攜手為偏鄉學童圓夢,透過圓夢計畫輔予學習成長環境,使偏鄉孩童也能讓夢想飛翔。

受到魏瑞廷以行動支持偏鄉講師教導攝影技巧,將20台數位相機送入台東偏鄉,開啟偏鄉孩童五感體驗,讓孩子們能用視野記錄故鄉動人故事及學習捕捉家鄉美的事蹟感動,得知魏瑞廷發起為偏鄉孩童與弱勢家庭圓夢的號召,林思宏不加思索立刻響應,投入20餘萬的經費,盼這些孩童與弱勢家庭在基金會的協助,能夠有更舒適的環境與學習空間。

林思宏偕基金會人員今日特地來到台東,除贊助池上鄉萬安國小田徑隊及足球隊裝備外,也協助鹿野鄉永安國小提升「訪山林畫山林計畫」露營器材,期盼資金的挹注能幫助學校培育更多的運動人才,及增進學童對家鄉的認識。

另還幫助池上1戶貧困單親家庭,送上洗衣機,讓在就讀國小的小明(化名)不再因原有的洗衣機壞損,加上媽媽需每日早出工作維持家計,無法更換乾淨的衣褲;喜見全新洗衣機送到家,小明高興的不得了。

林思宏表示,社會應該要有更多人主動關懷周遭的人事物,大家只要願意多付出一份心力,那整個生活環境絕對會因此充滿了溫暖與熱情,而基金會的目標就是期盼營造出正向的氛圍,適時傳遞愛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