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劉櫂豪挺台東農特產 15到17日舉辦中秋柚子抽抽樂

立委劉櫂豪挺柚農。(記者黃明堂攝)

立委劉櫂豪挺柚農。(記者黃明堂攝)

2021/09/14 11:5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立委劉櫂豪舉辦「中秋柚子抽抽樂」活動,與鄉親同樂,也協助農民推廣台東好柚。民眾15到17日至台東市傳廣路三角公園旁的劉櫂豪立委服務處,以實聯制加入劉櫂豪LINE,就能參加抽獎活動。

劉櫂豪服務處布置月亮與月兔,讓民眾感受到中秋節的節慶感,團隊在入口處的大門製作了一個大月亮,讓來到服務處的民眾如同走入月宮,希望每一位鄉親在活動中玩得開心,吃得開心,愉快過中秋。

劉櫂豪說明,抽抽樂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活動,抽獎讓人緊張與期待,各有不同獎項,人人都有獎,歡迎大家來試試手氣。15至17日每天都抽出三項大獎各一名,分別是台東在地柚子一箱,封仔餅兩封,與池上農會百香果凍飲一盒,且人人有獎,參加抽獎就贈送在地農產或食品。

劉櫂豪指出,東河鄉泰源地區盛產柚子,品質佳,東河柚近年來逐漸成為遠近馳名的秋節伴手禮盒,大家都喜愛。封仔餅是台東傳統在地月餅,早期物資匱乏糕餅並無特別包裝,通常把餅疊在一起,用紙包(封)起來,因此有了「封仔餅」名,到了節慶佳節,店家將包餅的紙張換成紅色,討吉祥喜氣,代表著一張紅紙、一條封仔餅,一份好人情。池上鄉農會的百香果凍飲,甜而不膩,是採用台東在地出產的百香果,新研發成的農產加工品,清爽可直接吃有飽足感的果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