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信「入珠」硬塞10顆 壯男「那話兒」潰爛不舉

2016/10/06 06:00

▲蔡卓榮醫師指出,「入珠」在陰莖皮下組織,容易造成血液循環不佳而感染。(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

▲取出7顆分別為0.8公分大的玻璃珠。(記者陳冠備翻攝)

30歲的陳姓男子迷信陰莖「入珠」的威力,今年初花了5萬元入珠10顆,可惜不滿半年,就因感染而導致陰莖紅腫潰瘍。他先到外科診所取出3顆,仍舊痛到「不舉」,只好捧著「七龍珠」到衛福部彰化醫院求診。

剛開始陳男還捨不得取出玻璃珠,但在醫師苦口婆心勸說:「沒有『神龍』也能完成願望。」他才答應開刀取出,解決「鳥患」。

衛福部彰化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卓榮指出,陳姓男子平日在工地上班,年輕健壯,娶了外配後,為了讓性生活更美滿,半年前聽取友人建言,花了5萬元在生殖器植入10顆玻璃珠,可是不到半年,生殖器又紅又腫,只好先取3顆,2個月後腫脹情況沒改善,反而開始潰瘍,讓他開始擔心,只好就醫。

蔡卓榮說,陳男就醫時還不斷說:「入珠很好用、有快感!」但他發現,其入珠旁的皮下組織已經感染細菌,要解決問題最好取出珠子,才能一勞永逸。若只是打針、吃藥,恐怕無法痊癒,陳男在勸說後,決定開刀取出珠子。

蔡卓榮表示,陳男植入的是晶瑩剔透的玻璃珠,每顆直徑約0.8公分,屬於大型的入珠款。由於10顆玻璃珠相互擠壓,造成血液循環不佳,可能因而造成陰莖腫脹。

他說,入珠的起源已久,國外甚至有人把寶石、子彈植入陰莖皮下組織,但國內常見入珠顆數是1-2顆,10顆已經屬於相當少見的個案。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