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今年不打四價疫苗?衛福部︰未定案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18/03/25 06:00

網傳內容:衛福部要護航由前行政院長林全擔任董事長的台灣東洋生技公司,避免東洋生技公司被排除在外,改回施打三價疫苗。

查證結果:疾管署在22日召開傳染病防治諮詢會流感防治組、預防接種組聯席會議,會中專家包括台大醫學院院長張上淳、台灣疫苗推動協會理事長李秉穎等人,考量多數國家都採公費三價疫苗、三價疫苗對B型流感仍有部分保護力、恐經費暴增等因素,建議施打三價疫苗即可。

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說,會議是蒐集專家意見,最後還要經衛福部確定、行政院核可才算數,今年是否確定不施打四價疫苗,仍未定案。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立法院強烈否認有政治因素介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