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震後46天 雲翠主委愛貓找到了

花蓮強震造成雲翠大樓塌斜,大樓主委林葳的愛貓小橘失蹤,經一個多月終於回家了。(取自臉書社團花蓮人)

花蓮強震造成雲翠大樓塌斜,大樓主委林葳的愛貓小橘失蹤,經一個多月終於回家了。(取自臉書社團花蓮人)

2018/03/25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二○六花蓮強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塌斜,大樓管委會主委林葳所飼養的愛貓「小橘」失蹤,經過四十六天,前天出現在已經拆除的大樓現址附近,民眾發現PO臉書社團「花蓮人」代尋主人,林家人上網看見後立刻去領回,隨即將虛弱的牠送往動物醫院療養,林葳則興奮地特別上網留言感謝大家讓他們能夠團圓。

花蓮強震導致雲翠大樓塌斜,當時「小橘」躲到廢墟裡失去蹤影。林葳日前將臉書大頭貼換上和喵喵的合照,表示要「紀念我們十年的緣分」,面對親友詢問也只能淡淡地說:「也許緣分盡了。」昨天得知「小橘」被找到的消息,林葳第一時間留言感謝,網友和親友也紛紛留言恭喜,為小橘一家終於團聚而感動。而小橘在外流浪快兩個月,連站都站不起來,先被送到動物醫院療養。

發現貓咪的盧先生住在花蓮市國盛一街,他說前幾天出門時聽到樓梯門有敲打聲,打開看是一隻貓,貓咪隨之衝上樓就失去蹤影。前天在姑姑的房間一直聽到貓叫聲,推開天花板發現貓咪躲在輕鋼架上,身體虛弱,所以很容易就抓到。他貼網問是不是有人走失的貓,結果有人認出來,他很高興能幫助毛小孩回到主人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