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委會主秘 接農糧署署長

農委會主秘胡忠一接任農糧署署長一職。(圖由農委會提供)

農委會主秘胡忠一接任農糧署署長一職。(圖由農委會提供)

2018/07/13 06:00

胡忠一曾駐日 熟悉國際通路

〔記者吳欣恬/台北報導〕新一波內閣人事改組,農委會主秘胡忠一接任農糧署署長,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正針對國內農糧生產進行結構調整,原農糧署長陳建斌因家庭因素,考量其食品加工專業,調任農科院院長。

林聰賢說,胡忠一曾駐日、對國際通路比較熟悉,過去也曾在輔導處等相關部門,且了解農委會整體運作,應該可以把不同的專業或精進作為帶進農糧署。

林聰賢強調,國內農糧產業多元又複雜,產銷調節相關措施涉及國際處、輔導處及各農改場等單位,如果不跨域整合與合作,很難解決目前國內農業面臨的結構問題。

胡忠一是台大農業推廣系學士、碩士,日本東京大學農業經濟學博士,一九八五年高考進入台灣省政府農林廳擔任技士。

胡忠一表示,在農委會大概只剩畜牧處沒待過,過去在農委會期間曾推動產銷履歷、策略聯盟、國內行銷、國際貿易及前端市場調查等,熟悉農業業務,未來將運用科技,加強行銷。

原署長陳建斌 調任農科院院長

陳建斌平常心看待調任農科院院長一職。他表示,希望台灣農業做更好,新的官員上任,會有新的想法與創意,是件好事情,他也會繼續努力,保持樂觀、正面看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