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又熱呼呼 北台宜花恐飆36度

一週天氣

一週天氣

2018/08/06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未來一週全台高溫炎熱!中央氣象局預報員程川芳表示,未來一週高溫上看卅三到卅五度,北部和宜花地區有機會逾卅六度。降雨方面,週二以前,各地以午後雷陣雨為主,恐會有較大雨勢發生,且降雨時間也較長;週三過後,南方雲系北移,南台灣天氣變得不穩定,可能整天都降雨。

目前菲律賓東方海面有熱帶擾動持續發展,氣象局預估,最快今天增強為熱帶低壓或第十四號颱風魔羯(Yagi,日本命名),但直接影響台灣機會較低。中度颱風珊珊則持續往日本東南方海面前進,有增強趨勢,預計週三以後將在關東一帶登陸,提醒週三到週五要赴日的民眾,須留意最新航班資訊。

程川芳表示,週二以前各地炎熱,高溫卅三到卅五度,大台北地區受盆地地形影響,宜花地區因位處內陸,不易受海風調節,都可能出現卅六度以上極端高溫。各地午後也都有機會發生雷陣雨,西半部降雨時間可能持續到入夜或清晨。

週三南邊雲系北移,南台灣的天氣不穩定,南部、東南部地區有機會發生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則以午後雷雨為主,但各地高溫仍是卅三到卅五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