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力颱形成 朝日本九州前進

受西南風影響,週日前中南部都會有局部較大雨勢,其他地區則以午後雷陣雨為主。(資料照)

受西南風影響,週日前中南部都會有局部較大雨勢,其他地區則以午後雷陣雨為主。(資料照)

2018/08/17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九天內六颱生成!原位於關島西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昨上午生成今年第十九號颱風蘇力( SOULIK,米克羅尼西亞命名),這是本月八日起形成的第六個颱風,中央氣象局預估,蘇力未來將朝日本九州前進,不會對台灣造成影響。但本週西南風強盛,週日以前中南部降雨機率高,要嚴防局部較大雨勢,其他各地也有午後雷陣雨。

氣象局預報員程川芳表示,蘇力颱風目前為輕度颱風,估未來將向北轉西北方向,往日本東南方海面前進,下週就會到本州一帶,提醒規劃到日本旅遊的民眾要多加留意。

程川芳表示,台灣受西南風影響,週日前中南部都會有局部較大雨勢,其他地區則以午後雷陣雨為主,今天中南部、台東山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陣雨發生機會,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型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