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機票漲3% 出國民眾不減反增2倍

香港榮登今年國人出國跨年的第一選擇。
(業者提供)

香港榮登今年國人出國跨年的第一選擇。 (業者提供)

2018/09/14 06:0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交通部近期釋出多項國旅補助措施,盼刺激國內旅遊市場,不過根據業者調查,今年國人出國跨年旅遊需求持續成長,要將國人「驛動的心」留在台灣,還得加把勁!

業者分析,今年因稅金調漲關係,跨年機票票價普遍較去年高,且今年跨年連假比去年多一天,旅遊需求更為顯著,從目前開票量來看,已比去年成長近兩倍,即便票價調漲兩到三%不等,仍不減民眾出國跨年的意願。

10大熱門航點 香港最熱銷

再過三個月就要進入新的一年,根據易遊網機票銷售數據,二○一九年跨年十大熱門航點,以香港最為熱銷,其次依序為東京、首爾、大阪、曼谷、上海、新加坡、雪梨、倫敦以及紐約。

易遊網表示,國人出國跨年仍以鄰近國家居多,主要考量是票價相對便宜,亞洲地區機票含稅價多落在一萬出頭,香港含稅價不到八千,加上維多利亞港跨年煙火秀,是全球矚目焦點之一,讓香港成為今年跨年熱門首選。

31到40歲族群最多

從銷售數據統計也發現,出國跨年的年齡族群以卅一歲到四十歲最多,其次是廿一歲到卅歲以及四十到五十歲。女性跨年出國意願也遠高於男性,佔六十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