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跨足旅遊 機票、住宿「一站」搞定

「LINE旅遊」搶攻旅遊市場,民眾在LINE就能訂機票、住宿和各種體驗遊程。 (業者提供)

「LINE旅遊」搶攻旅遊市場,民眾在LINE就能訂機票、住宿和各種體驗遊程。 (業者提供)

2018/11/09 06:00

〔記者蕭玗欣、陳炳宏/綜合報導〕台灣人愛出國旅遊,近幾年都有超過一千萬人次到國外旅行,台灣通訊軟體龍頭LINE宣布跨足旅遊市場,攜手雄獅旅遊、Agoda、KKday、Tripresso旅遊咖等線上旅遊業者,推出「LINE旅遊」服務,打造一站式旅遊預訂服務,民眾在LINE上就能訂機票、住宿和各種體驗遊程,服務預計十一月廿八日正式上線。

國人瘋出國旅遊,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去年國人的出國人次高達一五六五萬,平均每人一年出國○.六六次,遠高於日本○.一四次,此外,國人選擇自助旅行的比例高達七成,可見國人對旅遊預訂需求非常龐大。

KKday和雄獅旅遊都表示,LINE在台灣有兩千一百萬的用戶群,與LINE合作是提供旅客另一種管道接觸旅遊產品,也讓品牌接觸更多旅客。

三大事業體釋250職缺

此外,LINE也宣布歷年在台最大招募,台灣總經理陳立人表示,LINE在台灣的三大事業體,包括LINE Pay、LINE與LINE Financial ,此次將釋出兩百五十個職缺,其中以LINE台灣研發中心需求最大,職缺包含自然語言分析家和數據科學家等,另也積極招募金融科技、產品企劃和電商團隊,努力取得純網銀執照;目前籌備團隊的成員皆已定案,除已確認與聯邦銀行合作外,其他合作單位確認後即會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