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告別巡演開跑 捐兩千萬做公益

費玉清

費玉清

2019/02/09 06:00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六十四歲的歌壇長青唱將費玉清,去年九月底宣布將在今年完成巡演後從歌壇引退,昨天大年初四,費玉清的告別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起跑,首次在台上吐露真實心情,他說:「真的放下這支麥克風,我會很徬徨,寂寞的日子等著我。」他也宣布將捐出新台幣兩千萬元幫助公益團體。

費玉清以「原鄉人」當開場曲,開唱前先談到:「今天還是大年初四,我跟大家拜年,祝福大家佳節愉快。這是我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場,也是我這麼多年來,在台灣的第一七二場演出,在台灣唱這麼多年的歌,將近四十多年,今晚的演出不太一樣,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滋味,好像時間越來越緊迫。」

唱到晚安曲 費玉清淚流滿面

昨晚唱到大家最熟悉的「晚安曲」,費玉清突然淚流滿面,讓全場上萬歌迷情緒跟著感傷起來。唱完他說:「謝謝大家這麼多年對我的厚愛,謝謝大家。」但顯然心情還是激動,他對觀眾說:「我先下去整理一下情緒。」於是先下台,隔了好一陣子才再登台,並說歌迷的掌聲太催淚。

費玉清在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巨蛋將舉行八場告別演唱會門票皆秒殺,票房推估二.六四億元。經紀人透露,希望告別巡演最終場能回台灣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