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滿的美食 美動畫另類行銷台南

《辛普森家庭》中文改編配音版「腐城一日遊」,出現棺材板等台南小吃及景點。(記者劉婉君翻攝自網路)

《辛普森家庭》中文改編配音版「腐城一日遊」,出現棺材板等台南小吃及景點。(記者劉婉君翻攝自網路)

2019/03/18 06:00

知名美國動畫《辛普森家庭》中文改編配音版,日前播出「腐城一日遊」,以諧音隱喻台南「府城」,詼諧劇情中滿滿的台南小吃及景點,讓許多民眾笑說,「看了肚子好餓。」「市府沒業配嗎?」市府強調沒業配,歡迎民眾按圖索驥到台南享用美食。

對於劇中提到「台南人騎車都沒戴安全帽」,市府表示,可以理解動畫惡搞、詼諧的調性,無傷大雅,但強調台南人騎車都有戴安全帽,「來台南觀光騎機車如果沒戴安全帽,可是會被開罰單。」

「腐城一日遊」中,荷馬一家人到「腐城」旅遊,荷馬高呼「吃的腐中腐,方為抬男人。」一口氣吃超過50樣的小吃美食,而國華街、安平、奇美博物館、四草綠色隧道、神農街等景點,也以諧音的方式納入其中。(記者劉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