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充教材灌輸九二共識?出版社將予修正

教育部(資料照)

教育部(資料照)

2019/04/09 06:00

南一書局出版的補充教材「語文新樂園」,其中有題目取材自一九九三年辜汪會談,前日遭高中生上網檢舉,批評內容灌輸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觀念。

南一的台北編輯處處長黃安志表示,該教材是高二下國文的補充用書,非關成績配分,題目採趣味角度,用辜汪會談餐桌的菜色,來連貫有趣文義,讓國文與時事結合。但內容涉政治敏感,將修訂避免困擾,重申教科書編撰無任何立場,該書則會在一○八課綱上路後廢止使用。(記者吳柏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