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種」出貓頭鷹

南投縣仁愛鄉中原部落今年首度嘗試將傳統神話傳說結合稻田彩繪,拼種出象徵吉祥送子的Q版貓頭鷹。(中原社區理事長張大偉提供)

南投縣仁愛鄉中原部落今年首度嘗試將傳統神話傳說結合稻田彩繪,拼種出象徵吉祥送子的Q版貓頭鷹。(中原社區理事長張大偉提供)

2019/05/24 06:00

稻田裡有隻超大的貓頭鷹!

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以生產「川中米」聞名,近幾年推動部落產業文化體驗遊程,今年首度嘗試將部落傳統神話傳說結合稻田彩繪,在約2分地的稻田中拼種紫葉稻,種出象徵吉祥送子的巨大Q版貓頭鷹圖案。中原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大偉特別透過空拍畫面為部落宣傳,讓深藏稻田中的貓頭鷹現身。張大偉表示,隨著6月稻作結穗,綠油油的稻田也將轉為金黃一片,屆時又會是不同的稻田彩繪風貌。

(記者佟振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