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詐彈恐嚇 桃機1航班延飛/無人機闖入 松機暫停起降44分

桃園機場及松山機場昨天都不平靜!(資料照)

桃園機場及松山機場昨天都不平靜!(資料照)

2019/05/27 06:00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桃園機場及松山機場昨天都不平靜!華航自桃機飛往上海班機接到中客炸彈恐嚇電子郵件,幸好虛驚一場。松機則是禁航區出現無人機而暫停起降四十四分鐘,影響十一航班、逾一千三百名旅客行程。

昨早七點六分左右,有華信班機從松山機場飛離時,機師發現汐止、基隆交界禁航區有無人機活動。塔台立即暫停航班起降,因未搜尋到無人機,七點五十分重新開放。

自稱是中國籍旅客的「王雨」,則是以簡體字發電子郵件寄送華航企安部,表示在華航第五○三次桃園飛上海班機上放置炸彈。華航取消該飛機任務,並立刻通報航警局,航警清查未發現可疑爆裂物,華航加派班機延後十五分起飛。航警局調查相關旅客艙單,並沒有「王雨」這個人,初判屬「詐彈」事件。

民航局表示,機場周遭禁止施放有害飛航安全物體範圍,違者開罰三十萬到一百五十萬元;散佈危害飛航安全之不實訊息,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百萬元以下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