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提高台灣社會警覺

總統蔡英文23日出席PPSEAWA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年會。(記者羅沛德攝)

總統蔡英文23日出席PPSEAWA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年會。(記者羅沛德攝)

2019/06/24 05:30

〔記者呂伊萱、劉力仁/台北報導〕「反紅媒遊行」昨在凱道登場。蔡英文總統表示,感謝發起這項活動的人,這活動代表台灣社會對中國滲透媒體的憂慮,相信將提高國人警覺。總統並說,近來通過許多修法,持續強化國安;另也正透過立法行政雙管齊下、強化執法和國際合作,「要把錯假訊息從台灣社會移除」。

要把錯假訊息 從台移除

蔡總統昨出席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PPSEAWA)第廿七屆國際年會開幕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台灣社會面臨的威脅,不僅是媒體遭受滲透,包括許多國家安全事務也是國人高度關注的議題,因此政府這幾年來持續強化國安作業。例如今年以來通過很多法案,包括國安法修正案、機密資訊保護的法令等。

參與遊行的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指出,台灣是民主國家,但來自中國的獨裁力量結合台灣的商業力量,破壞台灣的民主,「我們必須建立民主防線」。

羅文嘉直指有財團結合政治力量控制媒體,比如日前香港二百萬人站出來反送中,台灣竟有媒體隻字未提,這種媒體應該下架。他並呼籲建立境外力量在台灣的代理人登記制度,把紅色媒體一一揭露,讓大家清楚看到哪一家媒體是舔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