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氣壓、西南風影響 未來一週防豪大雨

(圖:記者廖振輝,文:記者蕭玗欣)

(圖:記者廖振輝,文:記者蕭玗欣)

2019/07/03 05:30

中央氣象局預估,未來一週受南海低壓帶及西南風影響,全台天氣極不穩定,南部及東南部地區要嚴防大雨或豪雨發生,北台灣今天要注意午後雷陣雨,雨勢同樣有機會達豪雨等級。另,南海有熱帶性低氣壓正在發展,已形成輕度颱風「木恩」,但未來預計不會朝台灣靠近,對台影響機率較低。

未來一週北台灣仍較為悶熱,白天高溫約33、34度,中南部週五以前高溫也有32、33度,週五以後因降雨影響,高溫會略微下滑1到2度。

(圖:記者廖振輝,文:記者蕭玗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