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故宮南院夏日親子藝術月 海底尋寶趣

故宮南院首度開放帆船在戶外湖中揚帆啟航。(記者蔡宗勳翻攝)

故宮南院首度開放帆船在戶外湖中揚帆啟航。(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9/07/07 05:30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別出心裁的故宮南院「夏日親子藝術月|博物館大航家」開鑼了,有夏令營、實境解謎遊戲、兒童劇表演、親子藝術工作坊、水舞秀及3D水幕魔鏡秀等,搭配好吃、好玩的假日美食文創市集,是吃喝玩樂又長知識的暑假活動首選。

親子藝術月昨由故宮博物院副院長黃永泰帶領小朋友揭幕,至九月一日,館內外一律免費。

黃永泰表示,搭配正在南院展出的「交融之美」國際大展,親子藝術月以別開生面的設計體驗,教孩子看懂展覽,即日起南院大廳化身海底尋寶秘境,一艘荷蘭東印度公司載滿寶物的帆船,在3D海景圍繞下,等待觀眾化身冒險家實境解謎、挖寶認識大航海時代貿易,冒險家夏令營隊還可以夜宿博物館辨識香料、樂器等。

戶外湖首度開放帆船啟航

活動期間,每個週末假期還有藝術體驗DIY課程,規劃親子繪本營,戶外湖並首度開放帆船揚帆啟航,邀請中華民國帆船協會專業講師,教學員學習冒險家必備的地圖與指南針知識;南院魅力四射的水舞秀及3D水幕魔鏡秀也已開始,平日從下午二點半開始表演,假日上午十點半就登場,最後一場為晚上九點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