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上摩托車故障 墾丁遊客:被丟海上

白砂水上摩托車業者遭批評放遊客在海上近1小時,業者喊冤僅幾10幾分鐘。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蔡宗憲翻攝)

白砂水上摩托車業者遭批評放遊客在海上近1小時,業者喊冤僅幾10幾分鐘。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9/07/08 05: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夏日炎炎,正是屏東墾丁戲水旺季,沒想到仍有少數水上摩托車業者罔顧品質,有遊客上網貼文,痛批價格不透明還一度被「丟在海上」,但墾管處遊憩課強調將深入調查,最重將撤銷水上活動教練證。

這名遊客PO文指出,「就這樣在四下無人的情況下,我跟一個國中而已的姪子被丟在有一段距離的海上」、「真的很誇張!現場竟然都沒有另一台備用的水上摩托車!把我們丟在海上應該有超過半小時將近一個小時」。

遊客還指出「現場詢問店家價格竟然比網頁上的貴不少,網路上先吸引人來再坐地起價」。

遊客指近1小時 業者:10幾分鐘就接回

白砂水上活動業者則喊冤表示,當時因為水車馬達卡到塑膠袋故障,暫時讓遊客在海上的塑膠玩具上等待,上岸排除故障約十幾分鐘便立刻將遊客接回,絕非將遊客放在海上近一個小時。

墾管處:將深入調查 最重可撤銷教練證

對於遊客指控,墾管處遊憩課指出,將深入調查事情始末,不容許業者造成遊客危險,最重可撤銷教練證處罰;至於網路價格現場不同問題,屏縣消保官吳清宜指出,如與業者無法達成共識,民眾可申請消費糾紛調解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