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導防治登革熱 台南基層公所總動員

鹽水區公所特別編排防疫短劇演出,由替代役男拿塑膠袋當披風扮演蚊子,教導民眾孳清防疫重要性。
(記者楊金城翻攝)

鹽水區公所特別編排防疫短劇演出,由替代役男拿塑膠袋當披風扮演蚊子,教導民眾孳清防疫重要性。 (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9/07/13 05:30

〔記者楊金城、吳俊鋒/台南報導〕防治登革熱,基層區公所動起來,不僅分責任區巡查病媒蚊孳生源清除,發揮創意宣導民眾一起動手也很重要。

六甲 扯鈴隊鍋蓋表演 提醒巡倒清刷

六甲區公所請來六甲國中扯鈴隊以鍋蓋表演,提醒民眾孳清滅孑孓四大招「巡、倒、清、刷」。

鹽水 替代役男扮蚊子 短劇幽默生動

鹽水區公所特別編排防疫短劇,由替代役男拿塑膠袋當披風扮演蚊子在現場飛舞,透過幽默生動的演出,讓民眾了解病媒蚊白線斑蚊、埃及斑蚊喜歡在乾淨的水裡產卵,孳清防疫很重要。

龍崎、左鎮 動員孳清守護老寶貝

即使是地處偏遠、人口最少的龍崎、左鎮,因人口老化嚴重,老人家不方便,也對孳清一知半解,兩個區公所昨天也動員孳清,守護「老寶貝」。

六甲、七股區公所昨舉辦登革熱防治教育訓練暨誓師大會,召集里幹事、里長、社區、學校、環保義工、衛生所、宮廟、清潔隊及派出所講習,希望全區、全員動起來。

萃文書院基金會 捐贈弱勢戶電蚊拍

萃文書院社福慈善事業基金會則捐贈電蚊拍給龍崎區弱勢家戶與獨居老人,為協助地方對抗登革熱盡份心力。龍崎區長蕭琇華說,「萬事莫如防疫急」。

六甲區防治登革熱誓師,請來國中扯鈴隊發揮創意用鍋蓋表演。
(記者楊金城翻攝)

六甲區防治登革熱誓師,請來國中扯鈴隊發揮創意用鍋蓋表演。 (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