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出線 台南議員蔡育輝:危機感滿重的

台南韓友會舉辦歡慶活動,支持者湧入。(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韓友會舉辦歡慶活動,支持者湧入。(記者吳俊鋒攝)

2019/07/16 05:30

〔記者蔡文居、吳俊鋒/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由韓國瑜出線,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昨天召開記者會,恭喜韓國瑜大勝,呼籲韓粉要理性,大家團結一心,重返執政。國民黨團書記長、立委參選人蔡育輝表示,在基層跑,在鄉村地區支持者有的表明不投給韓國瑜,感覺危機感滿重的,期許韓國瑜爭取中間選民的認同。

盼韓爭取中間選民的認同

市議員謝龍介說,未來韓的庶民經濟結合郭台銘的產業經濟,如果能整合出一個經濟夢幻強隊,未來中華民國台灣的經濟發展,大家會有很高的期待。

爭取國民黨立委提名的林燕祝則呼籲,國民黨現在絕不能分裂,應團結一致,一致挺藍。市議員洪玉鳳也提醒韓粉理性,不要「愛他反而害了他」。

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以四年前「換柱」的例子,暗諷藍營提名機制曾經「玩假的」,藉此「鼓勵」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從歷史經驗來看,「你還是有機會的」,不要懷憂喪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