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信義國小、仁愛國小地下停車場 進度超前2.1%

基隆市信義國小和仁愛國小地下停車場及校舍整建工程,已完成第一期工程,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會勘後,對工程目前進度超前2.1%表示滿意;圖中信義國小校舍將利用今年暑假全部拆除。(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信義國小和仁愛國小地下停車場及校舍整建工程,已完成第一期工程,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會勘後,對工程目前進度超前2.1%表示滿意;圖中信義國小校舍將利用今年暑假全部拆除。(記者俞肇福攝)

2019/07/16 05: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斥資七.一億元的基隆市信義國小和仁愛國小地下停車場及校舍整建工程,目前已完成第一期工程,市長林右昌昨天會勘表示,工程進度四十五.六%,超前約二.一%,預計二○二二年如期完工,屆時除了嶄新的校舍,還增加三四八個汽車停車位,可紓解市中心停車位不足的需求。

兩校間窄巷一併拓寬為10米路

林右昌對工程進度表示滿意,他說,仁愛國小先闢建臨時操場,讓師生今年十月後有操場可用,信義國小兩棟教學大樓拆除,也會在開學前完成,不影響師生上課。信義國小及仁愛國小之間的仁二路一三七巷巷道狹窄,每到上下學形成交通瓶頸,這次利用信義國小校舍整建一併辦理圍牆退縮,將兩校間的窄巷拓寬為十米寬道路,包括兩旁各有二米寬的人行道,解決當地多年來的交通問題。

增348個停車位 預計2022年完工

市府教育處指出,信義國小和仁愛國小地下停車場及校舍整建工程,獲教育部補助一億七千萬元,加上市府自籌的五億四千萬元經費,將打造信義國小四十三間教室、新增三四八個汽車停車位,平日供周邊居民停車使用,例假日到廟口夜市享用美食的外地民眾,也多了停車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