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榮桃園分院 獲捐醫療器材

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院長盧星華(左三)偕一級主管,和財團法人台北市木柵忠順廟董事長陳欽賜夫婦(前排右二、右三)合影。(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院長盧星華(左三)偕一級主管,和財團法人台北市木柵忠順廟董事長陳欽賜夫婦(前排右二、右三)合影。(北榮桃園分院提供)

2019/07/16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經常將信眾捐款回饋社會,捐贈救護車、心肺復甦術機等醫療器材的台北市木柵忠順廟,體認急診室醫護人員第一時間搶救患者,得有最先進的儀器設備,昨捐贈全新一代高階心電圖分析儀予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急診室,由桃園分院院長盧星華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給忠順廟董事長陳欽賜表達謝意。

盧星華表示,患者發生急性心肌梗塞時,常因猝發心律不整而死亡,「救回一個急性心肌梗塞病人,等於救回一個家」,保護民眾的生命安全,是醫護人員的責任、使命,感謝木柵忠順廟熱心捐贈,讓急診室有更好的設備能守護病患。

全新一代奇異公司心電圖分析儀具有基本的十二導程,更增配最新分析軟體,可即時上傳心電圖影像到雲端,讓心臟科醫師判讀,能在最短時間內搶救急性心肌梗塞患者的生命,可說是急診醫師重要輔助醫療利器。

陳欽賜說,木柵忠順廟主祀保儀大夫,有兩百多年歷史,廟方經常捐助醫療器材幫助弱勢、回饋社會,體恤醫院急診室醫護同仁,需要最先進設備搶救患者性命,因此捐贈這套高階心電圖分析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