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證城市質感 衛武營奪國際建築獎

2019/07/16 05:3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啟用迄今八個多月,獲外媒報導超過百篇,近來更擊敗中國北京嘉德藝術中心、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劇院等,一舉奪下文化劇場類最佳觀眾票選獎、評審獎及榮譽獎三大殊榮。

獲最佳觀眾票選、評審及榮譽獎三殊榮

衛武營是全球最大單一屋頂劇院,前年獲得國際空間設計大獎Idea-Tops Award的數位建築獎、去年奪下Taiwan Design Best 100年度建築及空間規劃獎項,更獲得外媒報導超過百篇,如美國《紐約時報》、英國《衛報》,更獲選二○一九度假勝地熱門榜,是全球四十個值得一遊地區。

臉書社團酸韓的摩天輪 犧牲城市形象

臉書社團「高雄好過日」表示,衛武營開幕半年時就吸引超過十萬人次入場欣賞演出,洗刷高雄又老又窮、沒飯吃不會看歌劇的抹黑,得獎成為耀眼藝文之星,印證城市質感需要長時間累積,是邁向國際城市漫長而踏實的轉型過程,逐漸找回高雄的驕傲與榮耀;不忘酸市長韓國瑜譁眾取寵的愛情摩天輪、光頭節等是炒短線犧牲城市形象的操作。

衛武營榮獲2019 A+Awards建築大獎,擊敗中國北京嘉德藝術中心、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劇院與新演奏廳、英國切斯特Storyhouse、法國梅斯羅伯特舒曼會議中心等,替台灣在國際舞台發聲。

衛武營表示,非常榮幸能獲得這個國際殊榮,得到全球的關注跟喜愛,做為眾人的藝術中心,致力成為這塊土地的一份子,除了透過建築硬體吸引世紀目光,更期許製作和引進更多優質精彩節目,成為連結國際與台灣的重要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