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橡木子非營利幼兒園 仍有7名額

2019/07/16 05:3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第三所非營利幼兒園橡木子,八月一日新學年度開始營運,預計招收九十個新生,目前仍有七個名額,市府教育處長葉國樑表示,不限設籍於嘉義市,三歲以上未滿六歲幼兒都可來登記,家長每月最高收費三千五百元,以減輕育兒負擔。

嘉市第三所 8月營運

嘉市現有兩所非營利幼兒園,設置於北興國中的橡木子是第三所非營利幼兒園,由市府委託福智文教基金會開辦,市府並爭取教育部補助及自籌經費共一千二百六十萬元,裝修閒置教室為幼兒園使用空間。

嘉市府教育處特幼教育科長沈玉美說,橡木子先前採大、中、小班分齡招生,致大班招生數不足,目前改採混齡方式招生,不限設籍於嘉義市,仍有七個名額,可洽橡木子園長陳怡君手機:0966294766。

此外,嘉市目前有十四所私立幼兒園簽約加入準公共化幼兒園行列,提供一千二百八十二個收托名額,就讀準公幼的家長每月收費不超過四千五百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