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 獲頒傑出人士

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是台中人,獲頒「台中市傑出人士榮譽獎章」。(記者張菁雅攝)

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是台中人,獲頒「台中市傑出人士榮譽獎章」。(記者張菁雅攝)

2019/07/17 05:3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新出爐的金曲獎台語歌后江惠儀是台中人,市長盧秀燕昨(十六)日頒發「台中市傑出人士榮譽獎章」給她,並表揚她在台語歌壇的卓越表現。盧秀燕表示,台中以江惠儀為榮,而江正就讀交通大學博士班,「我很想挖角她」。

江惠儀三度入圍金曲獎,今年在第卅屆金曲獎成功拿下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盧秀燕特別頒發「台中市傑出人士榮譽獎章」給她,江惠儀也送上得獎專輯《露螺》給盧。

江現為中華電信工程師

盧秀燕表示,江惠儀是太平人,畢業於交通大學,現職是中華電信資訊工程師,從電視台選秀節目出身,今年成為金曲獎台語歌后,除了恭喜她,也謝謝她在專業領域的努力,為台中市帶來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